槐夏

安定厨 安清&兼迷妹 兼堀
新選组本命💙
——三次忙碌期 浮上率低 orz

【冲田组】少年成茧

*书信体/我流本丸极化

*其实是得知安定极化的时候码的脑洞,因为完全奶反了,所以性格和极化安定不是一点点出入,昨天太刺激了,让我揉揉心口缓缓。

*历史要素很淡、CP要素也很淡,安清味一丢丢


 

第一封信:

给清光:


见信如唔。


你能给我回信真是太好了,毕竟我已经做好了你不理我的准备了,抱歉啦抱歉,又把出门前你的嘱咐什么的抛到九霄云外了,你生气也是正常的。


提出要延长修行时间也让审神者觉得很困扰吧。

我知道你在担心些什么,不过你放心好了,没有你在旁边我也会知道分寸。


我去了“试卫馆”,不...

【安清】抱歉,我要挂一个智障

*讲的是粉丝手撕安清圈写文大手安定聚聚。

*小甜饼/是文 是文 是文/安清都是偶像的设定
>>>>>

RT

占tag致歉。

我圈虽然是萌的真人CP,但是混圈这么久,也真没遇上过几个奇葩,同好都可爱的和小天使一样,基本都是发糖就嗑糖打电话,没发糖就舔舔粮,啃啃本子,我在安清圈也算是有一段时间了,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对我有所了解,能讲道理的事情绝对不爆粗,能用段子说清楚的道理绝对不整的和开批斗大会一样严肃,我本意并不是想要伤害别人,也并不想把圈子弄的乌烟瘴气,但是今天我必须要挂一个毒瘤。

事情是这样的,我在一个月前发布了一篇R18的内容,大家都知道最近各个网站都查的比...

为什么失去了 还要被惩罚呢。
剪影你的轮廓太好看 凝住眼泪 才敢细看。

【三日鹤】世界第一办公室恋情


*R18/双教师设定

*办公室恋情 大概是两个人来上一发之后就变成正牌男友的社会故事

上车打卡:点我看月亮日鸟


fin

屏蔽几万次没脾气了


【安清】鬓边蔷薇

*本丸设定/私设有
*他人眼中的安清

--

01

我是一位万屋的老板,子承父业,在这个城镇干着杂货铺的生计,闲的时候会一个人去周围的村庄逛逛,时不时去下花街,不过也不是去点陪酒姑娘,只是去听听那里的异国民谣,偶尔烫壶清酒,对月自酌,虽说年纪尚轻,但俨然过上了养老的生活,小日子虽说清闲但也不乏乐趣。

依旧是一个充满薄雾的春日早晨,清晨开店时耳边听到的是稀稀拉拉人们对话的声音,和着包子铺的叫卖,小孩的嬉闹,老人们晨练时的喘气声,然后逼近的是一个局促的脚步声,来者轻轻敲了敲桌子示意,声音如涧中清泉,清脆又悠长。

——“老板,金平糖和指甲油,拜托啦。”

这是一位青葱少年,背脊挺直,竖起的马尾略翘,似乎还...

乡村基情ver.1

在网上看到一个贼搞笑的cp设定 说是南方口音和北方口音的攻受
想着安定湾腔软软糯糯说话自带波浪线颜表情x清光一副完全不符合自己外表的口嫌体直汉子口音还忍不住爆粗...(ooc ooc ooc

大概就是:

清:瞅啥瞅 ,再瞅揍你丫的。

安:还不是因为你长得太好看嘛~

清:你说这话之前先从我身上下来诶嘿,再毛手毛脚不信劳资恁死你啊,这二愣...卧槽我叫你住手你咋还来劲了卧槽..轻点..你丫叫你轻点..!信不信下次我揍到你勃不起来。

安:原来这不是清光欲拒还迎噢~

清:摊上你真是祖宗八辈子给你家杀人放火了...疼疼疼...!操!

安:还不都是你的错,之前我和别的女孩子走那么近你也不吃醋,都怪你,也不哄哄人家,人...

【安清】也许早已适应就此和绑匪同床

*囚禁车,R18

*本丸设定,暗堕有,黑化有,私设有。

*斯德哥尔摩梗

01



爱是触碰。

02



刚远征回来的堀川国广得到同僚出事的消息,神色略显担忧,百年前曾在一起共事时的嬉戏玩闹,也算半个青梅竹马之谊,到现在为了对抗时间溯行军出阵时的并肩作战,情谊总比本丸内的其他刀剑要浓上些许。闻言的他一回到本丸立马往这边走了过来。
堀川国广正在冲田组的房门前踟蹰,然后忽然感觉肩头被拍了下,长时间的战斗本能让他第一时间警惕握紧本体。

偏头看见的是安定的那让冰雪消融的轻柔笑意。

“堀川,回来了呀——”

安定穿着整洁利落到刚好的内番服,手腕处裹着一层厚厚的新绷带,狰狞伤口的边缘处未被好好裹住,触目惊心的蜿蜒盘曲...

【安清】霸道总裁爱上我

*短打/实习生安x真霸道总裁清

*因为我想写这个真的好久了(啊喂你)

*欧欧西 玛丽苏 全是私设


01


大和守安定,性别男,爱好女,根正苗红的三好青年,准名校毕业生。

不出意外的话他靠自己的努力才华两年买上车,五年买上房,然后迎娶白富美,从此升华人生,走向巅峰。


——但是他现在面临一个人生的艰难抉择。


是选择打电话叫他老板的贴身秘书带着五位数的高级西装,六位数的名贵腕表,还有一大堆他说不出名字的各种法文德文罗马文的高级香波香水,来到这个九十八块钱一晚的宾馆,然后他识趣的辞职从此不再踏入老板视线好。...


【安清】交朋友是用绿箭好还是避孕套好

*大学生设定,暗恋这件大事。
*聊天体/沉迷恋爱游戏的产物

*加粗的是安定的内容。

01


*暗恋第1天

››我好像恋爱了,老兼
››哦
››你哦个球,我!说!我!大!概!坠!入!爱!河!了~!
››感受到了你恋爱的气息了,你就不用打感叹符号了。
››是坐我图书馆对面的女孩儿,应该不是我们系的,梳着小辫子,眼睛红红的,像小兔子一样可爱^ ^
››那她会啃胡萝卜吗,还有警告你别用颜表情,恶寒死了。
››滚

02


*暗恋第5天

››好可惜啊,老兼,她今天没有来图书馆

››今晚开个黑庆祝你提前失恋?
››自己开去吧,大爷没空理你,我还要温书呢,她平时都来的很早的,因为她的课本一直都放在这,不知道为什么今天都中...

服装摄影美工都是国广。我负责打call。

30s的短小作品,没声音的话 请关掉右下角的小叉叉(那个是静音🔇模式)实在不行戳b站链接吧 已经是过气up主了👉:为我们的爱抖露打call

搞点副业 捡点以前的技能。

在写文之前我是一个剪刀手(不是。
这首歌明明很适合兼啊 很适合兼嘛。
老美居然说油腻腻就很气 她还不给我唱bgm

BGM:美 /出境:本丸第一爱抖露

不要吐槽调色啦 我真的快调吐了orz
素材太少啦 等活击出来 我要搞一个土方组的情歌王和情深深雨濛濛(。假的

1 / 3

© 槐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