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夏

【安清】交朋友用什么好

*大学生设定,暗恋这件大事。
*聊天体/沉迷恋爱游戏的产物

*加粗的是安定的内容。


01 


*暗恋第1天

››我好像恋爱了,和泉守
››哦
››你哦个球,我!说!我!大!概!坠!入!爱!河!了~!
››感受到了你恋爱的气息了,你就不用打感叹符号了。
››是坐我图书馆对面的女孩儿,应该不是我们系的,梳着小辫子,眼睛红红的,像小兔子一样可爱^ ^
››那她会啃胡萝卜吗,还有警告你别用颜表情,恶寒死了。
››滚


02


*暗恋第5天

››好可惜啊,她今天没有来图书馆

››今晚开个黑庆祝你提前失恋?
››自己开去吧,大爷没空理你,我还要温书呢,她平时都来的很早的,因为她的课本一直都放在这,不知道为什么今天都中午了还不来。会不会出什么事了?
››大哥,你这种正牌男友的熟练感让我hin恐慌啊,你这不连人家手都没牵上。
››...准确的说是我连她名字都不知道
››合着你在我面前念叨你那位对桌女神整整一个礼拜零一天,连人家姓甚名谁都不基道?扎心了呀
››...但是我们说过话的(小声)
››说了啥?
››她对我说过,“麻烦让一下,借过”和“同学,你东西掉了”
››——哦(微笑.jpg)


03

››我说安定,她现在反正不在,你可以偷偷翻她课本看她什么名字。
››这样...不太好吧,乱动女神东西什么的,万一以后交往起来被发现了怎么办。
››你是戏精吗?连人家名字都不知道,就能脑补八万字你和她交往之后的甜蜜日常?传说中的同框即发糖党?你真的是大磕学家啊
››你说的我都不好意思了...我没想那么快的..我觉得我和她可以先做好朋友嘛,互相了解一下...
››打住打住,一句话,你爱翻不翻,我忙着呢,你别总烦我了。
››好吧,那我保证我就看一眼...话说你在干什么,咦惹
››大爷,我在寝室蹲厕所,你满意了么(微笑.jpg)


04


›› 好险,我刚翻完没过几秒,她就来了,吓得我差点走错位置。
›› 我也是,刚出来没几秒,你又烦我了。


05

››所以,你女神叫什么名字啊。
››加州清光,她名字超好听的啊,就是女神字不怎么好看,狗爬一样。
››比我的还难看?
››比你的好看。
››拉黑吧,有事漂流瓶联系。


06


*暗恋12天

››她今天买了果味的花茶,感觉好感度又加了百分之十。
››就是nili冲田君新代言的那个青柠绿茶?
››对,不愧是我欣赏的女人。
››这种thus life 的感觉...好想给你点根烟。

07


*暗恋第15天

››兼定,你说我怎么才能跟女神搭上话。
››你去买瓶饮料,反正你们一张桌子看书,放中间,故意拿错之类的,这不就是间接接吻了么。
››...和泉守兼定,你怎么是这样的人,看错你了。
››..你当我开玩笑吧,我就随口一说,我也觉得有点过了。
››我这就去买饮料 wink~
››微笑.jpg

08

››————!!!!!!!!!
››怎么了?真亲上了?这么邪门?
››刚刚我在楼下自动贩卖机那里看到她了,她还是买的那个味道的绿茶,上下楼梯打了照面哦。
››瞧你那出息...
››这不是你说的吗,对视就是送入洞房啊!感觉今天一整天都要飘花了 ♫

09


*暗恋第18天

››和泉守——!
››滚,不听🙉
››我跟你说我今天有实质性的进展。
››???

››女神跟我居然用的是同款发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惊喜不惊喜,刺激不刺激。
››拉黑吧,漂洋过海也别跟我联系了。

10


*暗恋第20天

››你说,我究竟喜欢加州什么?
››大哥你484问错对象了,应该我问你吧。
››我要是知道我就不会问你了,白痴吗你。
››...所以当她出现在你脑海里的时候,你想到了些什么。
››可爱...?想...?
››....如果你追到了她我直播吃键盘。微笑.jpg

11


*暗恋第25天

››...
››???
››....
????
››.....
››?????
››......
››大和守安定,在我拉黑你之前我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
››她是男的...
››等等,这句话信息量有点大...
››加州清光是男的(。)光从外表完全看不出他是男的啊。。。
››.....槽点太多一下子我不知道从何吐起。
››我今天上厕所出来的时候,旁边就是他,然后他当着我的面,解开了他的皮带。
››...节哀顺变,为了庆祝这段你还没开始就结束的恋情,我把我宅男网站的会员vip借给你用两天?

››:-(

››摸狗头杀?

››:-(

 

12

 

››不会吧,这么受打击,你别太难过了,回头我请你吃串串。

››我的失恋是六块钱的麻辣烫就能打发的么?


 

13

 

* 暗恋第26天

 

››我觉得我还是喜欢加州清光。

››你女神可是个带把的。

››用不着你强调,我还见过呢。白眼.jpg 

››...一眼万年?你上厕所老盯着别人看干嘛。

››你喜欢一个人难道会因为他的性别就不喜欢他么?我喜欢的是加州清光,难道因为知道他是个男的我就不喜欢他了?

››好像有那么点道理,岂不是以后你就是基佬了。

››大概是吧,唉。

››那以后睡觉再也不和你一起打地铺了,想想都起鸡皮疙瘩。

››放心吧,我又不瞎。

››滚。

 

14

 

*暗恋第28天

 

›› 加州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手里还握着笔,还枕着书,学着学着就睡着了什么的,超级可爱啊。和小奶猫一样。

››快趁机偷拍。

››...和泉守,你总是那么有想法!

››承让承让。

››我去帮他把笔拿开好了,感觉握着笔很容易蹭到脸上啊。

››去吧,皮卡安。

 

15

 

*暗恋第30天

 

››加州真的好勤奋啊,连续一个月每天都来图书馆了。

››你也很勤奋,为了泡他也连续一个月都去了图书馆。

››我是学习为主,泡他为辅。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装作看不见。

››...好吧,为了每天能够看到他,顺便学习。今天在他桌子上留了苹果味的夹心软糖,也是冲田君代言的那个,不知道清光会不会喜欢。

››话说你每天给他送小零食什么的,他知道是你留的么?

››废话。

››哟呵,不赖嘛,老铁。

››他当然不知道了。

››...????

 

 

16

 

*暗恋第35天

 

››清光主动找我说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受到你喜极而泣的心情了,你可以不用打那么多个哈字来强调。

››他找我问数学题目,应该是看我也在复习线性代数吧,清光大概数学不太好的样子。

››那你表现如何。

››他挨的超级近,耳边就是他呼吸的那种距离,我感觉我的脸热得都可以掐出番茄汁了...中间还弄掉了两次橡皮...超级糗。不过好在把解题的思路都告诉他了,希望能帮到清光。

››你这种...少女的KIRAKIRA的粉红气息是怎么回事。

 

17

 

*暗恋第37天

 

›› 我好慌啊,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

›› 你不每天都有温书么,还担心挂?让我这种两天之内背一本书,老师说整本书全都是重点的人情何以堪。

››倒不是因为考试,这不是期末考完了每天就不能见到清光了么。

››...那你就赶紧和人家去交换联系方式啊。

›› 老实说,其实我有点怂...不敢和他说话...交换了之后聊什么,全程尬聊吗...

›› 这还是每天开黑的时候嚷着“噢啦噢啦噢啦”的那个全程靠无脑碾压的大和守安定吗。

恋爱真是可怕。

你就这样说,“加州,你渴吗,你饿吗,你冷吗,你热吗,需要人哄你入睡吗,需要人当你的抱枕吗”

››...怎么这种话从你嘴里说出来好恶心。

 

18


*暗恋第40天


››和泉守,我决定去找他要联系方式了

››去吧,祝你成功。

››你说上去跟他交朋友用什么好,能不能直接提出想跟他交往。

››...我撤回前言。

 

19

 

››哈哈哈,我们互加了line。

››所以你用的是什么?

››不告诉你,秘密。

 

20

 

*交往第1天

 

››和泉守兼定,你直播吃键盘吧。

››卧槽——?



Fin

 


*解释一下是清光先暗恋安定好久的,故意坐到他对面,然后才有了之后的事情~

考完的当天和老美沉迷了一晚上的恋爱游戏,顺便安利下这个游戏:(秘密关系)超级好玩(?)

 

人物属于大家,OOC是我的!!!!!!

暑假万岁~(≧▽≦)/~

评论(57)
热度(1897)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槐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