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夏

【安清】抱歉,我要挂一个智障

*讲的是粉丝手撕安清圈写文大手安定聚聚。

*小甜饼/是文 是文 是文/安清都是偶像的设定
 >>>>> 

RT



占tag致歉。 



我圈虽然是萌的真人CP,但是混圈这么久,也真没遇上过几个奇葩,同好都可爱的和小天使一样,基本都是发糖就嗑糖打电话,没发糖就舔舔粮,啃啃本子,我在安清圈也算是有一段时间了,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对我有所了解,能讲道理的事情绝对不爆粗,能用段子说清楚的道理绝对不整的和开批斗大会一样严肃,我本意并不是想要伤害别人,也并不想把圈子弄的乌烟瘴气,但是今天我必须要挂一个毒瘤。



 事情是这样的,我在一个月前发布了一篇R的内容,大家都知道最近各个网站都查的比较严格,稍带敏感词汇的内容就会被屏蔽,我素来是个肉食主义,所以也一直都是走的外链,看过这个文的同好们大概也知道我那篇文章的外链是采用的一个最近很流行的一个梗: “点❤️我❤️看❤️加❤️州❤️清❤️光❤️x❤️x❤️照” 



然后聚聚就来给自己加戏了。 



当天晚上,我收了一到位ID叫做“首落死大魔王”的人的私信,由于当时我未料到会发生接下来的种种让人目瞪口呆的事情,所以也没留个心眼截图。 

私信给我的那个人,就是今天挂人的主角,他语气态度十分嚣张,因为没截图所以我给大家复述一下内容,大致就是他对我说我这发布的这篇文章就是读者的欺骗,我打着这样的噱头炒热度,让他很困扰,因为他点进去根本没有看到清光小天使的私密写真照。

我当时觉得挺搞笑的,心里想着万年不遇的傻白也能被我撞见,但也只是以为他是刚入坑没多久的萌新,秉着安利CP的态度,对他还是挺友善的,还十分耐心的跟他解释了一下这个是同人圈的文手太太们最近常玩的一个梗,并不是真正点击就能看到照片,顺带还给他发了一个安&清两人分别的1080P的高清照以及珍藏的文包。 



因为我是属于每天都会刷刷tag,刨刨粮的那种人,隔天我就发现这个人用这个ID也发布了一篇文章,名字叫做“点我听加州清光可爱声音”。 我心想这位萌新领悟的倒挺快,说不定是个太太,然后我带着好奇点开了这个链接。 令人窒息的操作是这位种子选手真的插了一段MP3,不过并不是符合标题另人打call的可爱声音,而是一段时不时突兀的叫声,一惊一乍的,背景音乐是喜闻乐见的名侦探柯南黑衣人出现时的经典BGM,虽然不知道他是从哪儿弄来的,但是声线我一听就知道那的确是清光的声音。 

我本来心里当时还挺讶异的,因为这段音频并没有在任何平台上公开过,心想不仅是个太太还是个资源帝嘛,毕竟在我心里清光别说鬼哭狼嚎了——连挠玻璃的声音都是可爱的,但是看到他在这个MP3的存储名字的时候我一下子就炸了。 他备注的是“某人杀猪叫.mp3”

你家猪叫的这么好听??
你有本事叫他来叫一个试试?! 当时真的是气死我了,并不是我滤镜两米厚,或者是惹不起的脑残粉,我向来是反感把诋毁的词用在自己喜欢的角色身上,相比很多同好们也是如此,毕竟爱豆都是放在心尖尖上疼爱的人,恨不得给他摘星星捞月亮,觉得他值得一切最好的,我甚至都怀疑他是不是来捣乱的,于是我脑袋一热就决定私信他。

虽然我心里已经码起了千字小论文的疯狂吐槽这位仁兄,但是我说话还是比较客气,我用尽量平和的语气跟他说明不要在清光个人的tag里面用一些令人不快的词句,这样很容易引战,规劝他删掉刚刚发的那条po。

当那边的私信已经显示了“已读”状态我却并没有等到他的回复,自然他也没有删掉那条让我觉得有些不适的推文。

不过事后我仔细想想,可能是我当时气血上涌过于偏激了,显得有些圈管,倏然被说三道四估计那位仁兄也会心里不爽,毕竟有些人厨角色就是爱说爱豆哪里不好,像土方组不就是这种,平时嘴里总是念叨土方先生这个不好那个不好,堀川性格还好说,但是和泉守一看到别人说土方坏话就急了,甚至能开小号与喷子对线到半夜两点。

后来我睡一觉之后几乎都快忘了这个事情,中午用餐时却意外的发现收到了“首落死大魔王”的私信。

不过他并不是想跟我解释之前的“mp3事件”,而是一本正经的跟我讨论起我堆在主页的安清文的设定和剧情。


他先是说我某篇文章里面清光“太人妻”,加州清光根本就不会洗衣做饭,更不会全套的按摩服务,又说我某一篇“转世梗”里面安定性格各种ooc,从里到外的性格塑造完全不像安定,后来他又问我母0是什么意思,他经常看到有人用这个词汇..例举了一二三四五六七等等,甚至还给我截屏用涂鸦画的红线标注出来,一本正经的告诉我我写的这一切都是假的,不符合现实的。

——...你这不他妈废话。
——...他俩要是真的我还会在这里写同人文?早就狂喜乱舞,立马变成催婚分队长然后让每个安清er多all几箱碟随份子钱了好吗。

我自己一直自嘲是个“三十八线不入流的过气段子手”,我也真心觉得自己并不是那种一手遮天的“镇圈太太”,但好歹萌这对cp这么多年,看着他炒冷饭一样冷冷热热,还在坑底完全是为爱发电,本子也出过几个,只为了能够更加完整的表述两人之间的感情,语句结构用词都是反复斟酌,虽说每个写手都希望读者能够提出宝贵意见,但是像他那种纯属鸡蛋里挑骨头的智障我还是第一次遇上。

于是我当机立断地把他给拉黑了,手动再见👋
毕竟我从来没有跟智障讲道理的打算。

那晚我真的气得不轻,我只听说过自我膨胀的写手,还没听说过有这么自我膨胀的读者。

气的我连喝了三瓶安定代言的芒果汽水
(在这里给我安新代言的饮品打个广告,真的味道超级好,包装上的安定笑的和天使一样,连说噢啦噢啦噢啦的台词语气都那么性感呜呜呜呜)


之后的几天事情可了不得了。

这位聚聚之后好不容易消停了几天,接着又唯恐天下不乱的搞事了。

他先是自己写了几篇安清文,我大致瞅了几眼,不得不承认梗是好梗,就是那位聚聚的文笔,不知道是哪种流派的放飞style,就跟小学标配作文“校园的一角”一样实在让人不敢恭维。

他写成这样没人理他也是理所当然,毕竟我安清圈人才辈出,画手写手剪刀手,哪只手都能抓,哪只手都能硬,让这个聚聚一个人圈地自萌去吧。

最后大概是由于没人理他,他一个人憋得慌,又忍不住出来搞事。

所以为什么这位聚聚总是爱在我圈蹦哒搞事?

那位“首落死”聚聚,先是把大多数人公认的“入圈之作”的经典文在tag里面全部都吐槽了一遍,还说了一些让人不悦的话,像那篇“细数安清走过的点点岁月”的盘点说里面很多细节是莫须有的。

比如在一个颁奖典礼上安定上台领奖刚好拍到了下台清光泪光闪闪的样子,po主是想写这两人感情深厚,这位聚聚一定要ky说是清光的睫毛膏掉眼睛里了。
还有就是有一次清光特意去探安定班,两人互动可甜可齁了,又是喂饭又是揉肩的,这位聚聚一口咬定说是清光吃串串路过才去看安定的,平时清光才不会那么好心。

我当时几乎肯定这个人绝对高级黑了,明摆了这不是捣乱了嘛 :)

虽然安清er基本都是好相处的,但也不代表好欺负,都被人ky到头上了不撕回去岂有此理?那次不少同好都在评论里面回击了这位“首落死”聚聚,说不萌真人cp就不要发表令人不快的言论不读空气等等。

我以为他学乖了。

结果重头戏来了,就在前几天,他写了一个“安定与清光感情的分析”因为分析的是那两人的心路历程所以也就没打西皮tag。

虽然我大致看的出他中心思想是好的,但是还是一如既往的逻辑不清前言不搭后语,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
他那条po居然被安定翻牌了???!!!

当时我和我的小伙伴心里真的是五味杂陈,说是不嫉妒羡慕几乎是不可能的,毕竟被正主翻牌这种事可遇而不可求...

一位“anti安清cp”的人写的“安定与清光两人的心路分析”被安定转推了....

这让我有点哭笑不得,不知道是刀还是糖...

虽然一翻那人的主页就能看到他对安清文设定的吐槽,但是也只能暗自洗脑希望安定是偶然看到,大概是不知道那位聚聚是一位高级黑吧...

如果知道还转发那岂不是在啪啪打我们的脸吗...

我有几个小伙伴比较钻牛角尖,觉得自己站的cp被正主亲手给拆了心里难受的紧,都纷淡圈了。

我心里也是难受的。
愁的我三天没吃下饭。


感觉一切和谐又美好的我圈风气,自从这个聚聚来了之后什么都变了。

总而言之,求“首落死”聚聚高抬贵手放过安清圈,不要再搞事了。

望周知。

最后的最后:在转发此条po的同好里面抽一位送一箱安定新代言的汽水,谢谢大家扩散。

fin

自己给自己转发的安定太可爱了。
可爱的我想让他首落我(什么


评论(57)
热度(5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槐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