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夏

乡村基情ver.1

在网上看到一个贼搞笑的cp设定 说是南方口音和北方口音的攻受
想着安定湾腔软软糯糯说话自带波浪线颜表情x清光一副完全不符合自己外表的口嫌体直汉子口音还忍不住爆粗...(ooc ooc ooc

大概就是:

清:瞅啥瞅 ,再瞅揍你丫的。

安:还不是因为你长得太好看嘛~

清:你说这话之前先从我身上下来诶嘿,再毛手毛脚不信劳资恁死你啊,这二愣...卧槽我叫你住手你咋还来劲了卧槽..轻点..你丫叫你轻点..!信不信下次我揍到你勃不起来。

安:原来这不是清光欲拒还迎噢~

清:摊上你真是祖宗八辈子给你家杀人放火了...疼疼疼...!操!

安:还不都是你的错,之前我和别的女孩子走那么近你也不吃醋,都怪你,也不哄哄人家,人家超想哭的锤你胸口,要抱抱——

清:咋平时乖的和窝里兔一样一到床上就跟打桩机一样。

安:这是清光对我的夸奖吗~嘿嘿开心❤️

清:整这妖艳贱货的样子给谁看呢,快点拱完白菜回头把咱家炕上的衣服拾掇到外面院子里去晒啊,乖崽。


——

h的时候一边哭的泪光盈盈还忍不住一遍爆粗...的场景太可爱了TUT
说着“大和守安定你这个小白斩鸡快来给爷香一记”然后就被操了什么的真的太可爱了..沉浸于乡村爱情👋

评论(12)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槐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