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夏

【安清】为什么男朋友要跟我打一架

短打,甜的/这个安定大概可以打满分💯


2017普通高等男朋友检验考试

答卷人:大和守安定


一、初级题(10分)


情景: 



清:情人节就要到了呢

安:是唷 清光有什么想要的东西么

清:安定要送礼物给我么 其实不用那么麻烦啦 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好了 话说我最近指甲油💅快用完了呢 头发也好像好久没有保养过了 

安:噢噢


请问你应该在情人节的时候做什么?


A.给加州清光买他心仪好久的指甲油并办好理发店的护理卡

B.好好的陪在加州清光身边

C.心疼的抱住秃了的加州清光

D.给加州清光一个爱的啾咪chu~


二、中级题(20分)


情景:你的手机屏保是加州清光素颜的可爱睡颜,有一天被清光发现了,他有点恼怒,嘟喃着说“快换掉,被别人看见影响多不好”


此刻你应该做什么?


A.对加州清光说“小猫咪这么可爱我怎么舍得换掉”

B.换成加州清光其他的照片

C.换成你和加州清光相互依偎的恩爱照

D.你觉得加州清光大概生气了,决定换成冲田君的照片



三、高级题(30分)


情景:加州清光买了一件他很喜欢的衣服,你内心觉得他这件衣服他穿的很难看。

当他问你“这件衣服我穿怎么样”的时候,你应该回答



A.人长得可爱,穿什么都好看

B.哪怕穿成丑八怪也能让我dokidoki~

C.你还是什么都不穿的时候最好看

D.什么猎奇品味,真的不行



四、十分困难题(40分)



你和同校女孩子都是冲田总司的迷弟,经常黏在一块儿为冲田君打call,你打算和她一起去看冲田总司的live,于是你把这个消息告诉清光,问他允许不允许你和她一起去,并且邀请他和你们一起同行,此时清光冷漠的说:“你们去吧,我就不打扰了。”

此时,清光内心想的是______你应该说_____


A.他希望我去。

——那我回头拍照片给你,记得ps黑科技把我修成两米八。

B.他不希望我去。

——如果你不去的话,我也不去了,虽然我真的很喜欢总司,真的很想为他打call,真的很想去看他的live,如果没去真的会很遗憾TUT,但是不是第一时间和你分享这些感动快乐的话,我觉得于我而言意义就不大了。

C.他希望我去。

——那我电话告诉我同班女生,说我男朋友不去了,让她买两个人的票就好。

D.他不希望我去。

——陪我去嘛,三人一起的话可以免费领一套应援服呢。



五、送命题(50分)



情景: 


清:如果我和总司同时喜欢你,你会选择谁,说谎的话方便面没调料包,微信没表情包。


并且清光保证不管你说什么他都不会生气。



此时你应该说: 


A.当然是选择你咯,春风十里,不如和你一起。

B.冲田君,你说好的不生气也不跟我分手的。

C.我能两个都..选吗

D.你选择首落自己




答题卡:

CDCDD


fin.


今天看到这个太搞笑了,忍不住摸了。

真的超级ooc,一个小时的产物。

耿直的安定..好喜欢呀w

祝考试的宝宝们!一定考到心仪的学校!




评论(33)
热度(4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槐夏 | Powered by LOFTER